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多位委员获区政协表彰

我校多位委员获区政协表彰

发布日期:2016-03-1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8日—9日,政协杨陵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我校十余位专家学者以区政协委员、特邀委员身份出席、列席会议。昝林森教授代表科教委员工作站会上做了“我区土地流转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的提案发言。

  大会期间,对杨陵区2015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八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共表彰优秀政协委员19名、优秀提案6个。我校罗军教授、赵惠燕教授、陈晓萍研究员3位委员荣获“2015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朱玉春教授、赵惠燕教授、黄丽丽教授分别提交的“依托‘一路一带’建设,打造杨陵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关于完善我区生育保险、人口生产社会保障机制”、“关于加强我区人文环境建设,提升城镇化后人文环境建设水平”三个提案荣获八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据了解,我校有杨陵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共17人,大家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杨凌的民生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我校专家学者热爱教育、关注民生、心系社会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