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李兴旺与我校援藏干部谈心

李兴旺与我校援藏干部谈心

发布日期:2016-07-2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交流中心517会议室,与即将启程的王有强、程晓盈、孙军等3名援藏干部谈心。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及3名援藏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兴旺表示,教育援藏是党和国家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3位援藏干部响应号召表示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第一,要保重身体。西藏属于高海拔地区,大家到藏区工作,一定要不急不躁、慢慢适应,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有了好的身体才能保证做好各项工作。第二,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政策,熟悉了解当地风俗习惯和风土人情,主动融入,与大家打成一片,促进工作开展。第三,要立场坚定,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遇事多学、多问、多请教,依靠挂靠学校党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第四,要架起西农与援助学校之间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学术交流合作。李兴旺强调,大家远离学校,远离家庭、亲人,为国家和民族事业作出了个人牺牲。学校一定会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做好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安心做好援藏工作,为学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上,赵忠简要介绍了学校援藏有关历史及工作开展情况,祝愿大家吃苦耐劳,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教育部对援藏干部派出新要求及学校援藏干部政策。3位援藏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表示,完全服从大局,全力以赴支持援藏干部做好工作,同时在学校支持下保证单位工作正常运转。

  王有强、程晓盈、孙军介绍了各自援藏工作准备情况,感谢校党委对他们培养、关心和信任。表示目前已经把所在单位负责的工作交接完毕,做好了各方面的充分准备,将全力以赴做好援藏工作。

  本次援藏,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有强将赴西藏农牧学院担任植物科学学院副院长,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晓盈将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保卫处副处长孙军将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农业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他们将于23—25日在北京集训,集训完直接奔赴新的岗位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