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银桥杯”民盟杨凌工委暨西农大委员会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银桥杯”民盟杨凌工委暨西农大委员会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民盟盟员的业余生活,促进盟员之间的交流,民盟杨凌工委联合我校民盟委员会于9月25日上午在我校北校区举办“银桥杯”民盟杨凌工委暨西农大委员会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来自我校民盟和杨凌民盟基层组织的盟员代表及我校部分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晓萍为运动会致辞

给新盟员颁发证书

大学生街舞队助兴表演

 

  运动会在简短的开幕式中拉开序幕。民盟杨凌工委暨西农大委员会主委昝林森教授主持开幕式,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晓萍、银桥乳业集团工会副主席高轶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盟杨凌工委暨西农大委员会副主委张保军教授、民盟杨凌工委副主委暨杨凌职院委员会主委刘玉凤教授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我校大学生街舞队为运动会带来了助兴节目,现场嘉宾为新入盟的盟员颁发了盟员证书。

趣味运动木履争先

趣味运动袋鼠跳

趣味运动单腿支撑跳

  整个活动包括趣味运动、篮球友谊赛两个环节。趣味运动环节由木履争先、袋鼠跳、单腿支撑跳3个项目组成,来自民盟杨凌工委各基层单位的10余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项运动在欢乐祥和、团结进取的气氛中进行。“木履争先”中,每支队伍齐喊“一二一”口号,脚踏稳健的步伐,使脚下两块木板犹如水中前行的两只小船。“单腿支撑跳”中,每支队伍的成员手腿相连、口号齐整,8人成一体,好像一支支“独脚乐园”的钢铁战士。“袋鼠跳”接力赛中,每位盟员发挥最大能量,做好每次跳跃,衔好每个接力,仿佛都沉静在袋鼠的独特运动状态。每个项目都充分展示了盟员们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有效激发了盟员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状态,感染了在场的所有盟员和师生观众。

篮球友谊赛

  篮球友谊赛在我校篮球馆进行。由我校民盟教工组成的民盟杨凌工委篮球队和银桥乳业篮球队的运动员们,发扬积极拼抢、奋力拼搏的竞技运动精神,严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比赛宗旨,使比赛融“观赏性”、“友谊性”于一体。比赛以民盟杨凌工委代表队获胜结束,标志着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通过比赛,双方运动员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

颁发奖品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新一届民盟杨凌工委举办的首个文体活动,类似活动今后将每年开展1-2次。到场的民盟杨凌工委班子成员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