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采守宽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采守宽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04  作者:王学峰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11月1—2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采守宽院长一行10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会见了采守宽一行,并进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我校从2007年开始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开始成为对口支援组长单位。座谈会上,采守宽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近期改革发展有关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未来发展展望,希望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含在读博士、硕士支教)、科研合作、校内实验实训室管理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方面予以重点援助,帮助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打好高原牌、生态牌、净土产业牌,实现特色发展、持续发展和与西农的互利共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索朗欧珠,我校援藏干部程晓盈、孙军等具体介绍了有关需求。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院、研工部、保卫处、场站管理中心、动科学院、动医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援助有关事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赵忠在讲话中表示,援藏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使命所在,学校各届领导班子历来都十分重视。学校要在以往援助工作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特点,“授人以渔”,有针对性地继续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在校期间,采守宽一行到我校有关学院和场站管理中心进行了工作调研和座谈,并参观了我校推广展室和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