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5名教师和3名学生获殊荣

我校5名教师和3名学生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6-12-07  作者:张晴 李福云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阅读次数:

两教师分获省师德标兵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促进教育战线师德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对全省教育系统2016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全省共表彰20名师德标兵,100名师德先进个人,80个师德建设先进集体。我校动医学院教授陈树林获“陕西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教授段渊古荣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三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6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日前,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植物保护学院黄丽丽、动物科技学院昝林森、动物医学院陈树林3位教授喜获2016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动物医学院本科生郑林、林学院本科生任素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徐立荣、植物保护学院博士生尹志远、动物科技学院博士生张莹莹、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生谷晓博6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此次,全国共有266名教师、489名学生获奖。宝钢教育奖设立于1990年,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重要公益性事业,是全国各高校积极参与的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2011年宝钢教育奖在我校设立至今,共有43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其中2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18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其中1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