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0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校级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主持会议。学校党外人士代表、统战部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任应坤首先就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他对大家胸怀大局、勇于担当,从学校发展事业大局出发积极建真言、献良策的举动表示充分肯定和真诚感谢,代表校党委向大局表达新年的问候。

  本着促进学校事业再上台阶的目的,与会党外人士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年来为了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勤恳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就学校中长期目标的规划与落实、校园建设的规划与管理、人才的引进培养与跟踪服务、实验基地的稳定与发展、各级各类考评与考核的设置、校园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落实、研究生优质课程的建设、本科生教学水平的提升、学校文化建设的重点等问题,大家积极建言。

  任应坤对大家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给予学校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会议现场,大家还认真填写了《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