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向西北工大归联会成立发去贺信

我校向西北工大归联会成立发去贺信

发布日期:2017-01-2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1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成立大会。我校党委统战部、侨联联合发去贺信,向对方成立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表示祝贺。贺信内容如下:

贺    信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值此新年之际,欣闻贵校正式成立归国学者联谊会。这是贵校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贵校归国学者的一件幸事。在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归国华侨联合会向贵校表示热烈祝贺!

西北工业大学成立70多年来,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现已发展成为我国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贵我两校校训高度相似,两校在人才往来、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了良好关系。诚望贵我两校今后在统战工作、侨务工作、留学人员工作等方面加强往来,共同助力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实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归国华侨联合会

                                

 二○一七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