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三位专家受聘铜川市畜牧科技特派员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我校三位专家受聘铜川市畜牧科技特派员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5  作者:胡建宏 来源:动科学院 阅读次数:

  2月3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由铜川市科技局主办、耀州区科技精准扶贫工作分团等单位承办的特派员“帮贫解困促发展”活动在石柱镇文化宣传中心举办。市科技局、畜牧局及耀州区、石柱镇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专家及贫困村负责人和养殖户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铜川市科技局局长、市科技精准扶贫工作团团长赵雅玲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科技特派员精准扶贫工作,市科技局副局长、市科技精准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王明明宣读成立铜川市畜牧科技创新战略联盟,我校动科学院昝林森教授(民盟盟员)、高玉鹏教授、胡建宏教授(民盟盟员)及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童建军研究员等受聘为铜川市畜牧科技创新战略联盟专家,铜川市畜牧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与贫困户代表签订了2017年帮贫解困协议。

  期间,铜川市畜牧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向参会的贫困群众现场发放养殖产业相关书籍,受聘的畜牧专家现场进行了技术咨询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