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李兴旺参加党校办2017年第1次支部组织生活

李兴旺参加党校办2017年第1次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7-03-09  作者: 来源:学校新闻网 阅读次数:


 党校办联合支部开展2017年第1次支部组织生活

  3月6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2017年第1次支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支部近期学习和换届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作发言。受支部书记孙马同志委托,会议由支部委员张鹏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国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强调了中央巡视的工作方针、政治巡视定位以及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赵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庆、许叶、鲁铁汉三位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交流了体会和收获。


李兴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发言

  李兴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李兴旺强调,党员干部要重温党章,牢记党员身份,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巡视要求,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要加快研究制定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的工作方案和配套政策,确保会议精神和中央文件在我校落地。李兴旺同志还表示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按时交纳党费,主动讲好党课,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既要参加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又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校办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和批评。

  会议还对支部换届、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校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