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孙其信主持起草的建议得到李克强总理批示

我校孙其信主持起草的建议得到李克强总理批示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央统战部致函省委统战部,对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校长孙其信主持起草的《高度重视经济下行对连片贫困地区农村居民收入的冲击》的建议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向校党委表示感谢,并对孙其信的辛勤付出表示谢意。这是我校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取得的一项重要成就和荣誉。

  孙其信是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农业组副组长、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近年来,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学校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关于警惕粮食主产区农地流转“非粮化”倾向》的建议,在2014年得到李克强、张高丽、汪洋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还有《加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能力建设》《促进种植业创新须全产业链经营》《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动力和创业激情》等建议被国家有关部委采纳。

  中央统战部来函表示感谢,既是对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和对孙其信本人认真履职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知识分子心系国家改革发展、体恤社会民生事业的品质与情怀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