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常委会研究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有关事项 霍学喜教授做专题报告

党委常委会研究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有关事项 霍学喜教授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03-30  作者:朱若晨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27日,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17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有关事项。会议审议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制度,研究了规范自定津补贴发放、附属中学编制、科技推广展室改造、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等重要事项。

  会间,还邀请农业经济专家、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霍学喜教授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问题、思路》的专题报告,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问题及本质入手,解读了改革的思路,提出了学校在改革中的新机遇。会议决定,今后将不定期邀请学校相关专家作报告,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切实加强学习型领导型班子建设,提高全面治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