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华中农高区来我校考察调研六次产业研究院工作

华中农高区来我校考察调研六次产业研究院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4  作者:孟庆涛 来源:农林科学院 阅读次数:

  4月11日-12日,华中农高区党工委副书记万会武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六次产业研究院工作。副校长、六次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永华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万会武介绍了华中农高区情况和来访目的。钱永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发展历史、学科、师资、特色、取得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并结合对方考察目的,详细说明了我校六次产业研究院成立的背景、意义、组织架构、运行模式、体制机制和职责内容,阐述了六次产业理论体系,比较分析了中日韩六次产业的异同,介绍了今年将在我校举办的中日韩六次产业国际研讨会的有关情况。经管学院赵敏娟教授介绍了六次产业理论研究情况及进展。

  万会武高度评价了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尤其对我校在全国率先开展六次产业的理论研究和实践表示赞赏,这对他们即将成立第六产业研究院提供了良好的经验与做法。万会武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六次产业的快速发展。

  长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韦鸿,华中农高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韦永军,荆州区太湖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邓芬,六次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余劲、赵敏娟等一同座谈。座谈结束后,考察团参观了我校校园和眉县猕猴桃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