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杨陵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开展交流活动 吉红教授主持

我校杨陵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开展交流活动 吉红教授主持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佟小刚 来源:党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杨陵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在新建于动物科技学院的人大代表活动室开展首次交流活动。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动科学院吉红教授主持,12名学校各选区人大代表出席。

  与会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文学院王育才教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人大知识,进一步明确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义务和权利。吉红就近期杨陵区人大建立五级人大代表活动小组、联系选民、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带领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了相关政策文件,并着重介绍了杨陵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就我校人大代表如何在杨陵区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杨青、邵崇斌、张林生等代表提出要积极、及时反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陈树林、李周歧等建议收集掌握区扶贫工作调查基本数据,从而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王秀娟提出要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沟通,如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强化交流;李力、朱德兰、管清美等提出要确立主题,走出去开展扶贫调研活动;邓谨、佟小刚等提出要有效行使人大代表的监督权,积极发挥代表在监督相关工作中的作用。与会代表还交流了人代会期间所提出建议的反馈情况,并就今后活动的开展形式和内容等进行了讨论。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