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校长陈铭田一行访问我校

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校长陈铭田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康继乐 来源:国际处 阅读次数:

  9月13日,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校长陈铭田教授、执行长杨胜凯教授、社工系黄清贤教授一行在示范区台办负责人陪同下来校访问。

  

  副校长罗军会见了来访客人,港澳台办公室、化学与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并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合作科研等活动。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我校推广展室。

  嘉南药理大学始建于1964年,初名私立嘉南药学专科学校,是为培养从事医药、卫生、保健及永续环境等健康科学专业人才而设,为台湾地区设有药学系的 7 所院校之一。2000年8月获准更名为“嘉南药理科技大学”,2014年更名为“嘉南药理大学”。目前该校设有研究所、四年制及二年制等学制教育,分别开设了药理、民生、人文社会、健康暨信息、环境永续、休闲等六大学院,共计23个系所及9个研究所硕士班,学生人数超过1.7万人。该校现有专任教师508位,教授59位,拥有博士学位及进修博士学位者36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