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李兴旺为邵明安当选中科院院士发来贺信

李兴旺为邵明安当选中科院院士发来贺信

发布日期:2017-11-28  作者: 来源:学校新闻网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仍在我校扶贫联系点合阳县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的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获悉邵明安研究员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的消息后,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祝贺!贺信内容如下:

  继昨日获悉我校康振生教授和校友张福锁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的喜讯后,今日再悉知我校邵明安研究员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喜悦之情难以言表!他们的当选,实现了我校两院院士“双丰收”,是学校历史性的突破,也是学校和广大校友的特大喜事。

  在这里热烈祝贺邵明安研究员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邵明安研究员在我校水土保持研究所硕士毕业留所工作,长期从事土壤水动力学和土壤水植被定量关系等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还先后担任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水土保持研究所副所长,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水保所所长兼党委书记等职,为我校水土保持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校师生学习他胸怀祖国的科学精神,严谨务实的科学态度,青山绿水的卓越追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贡献,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奋斗目标做出西农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