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安外国语大学侨联主席一行到访我校

西安外国语大学侨联主席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1月30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图书馆馆长高建斌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就侨联工作调研交流。我校党委统战部、学校侨联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惠安堂欢迎高建斌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办学特色、海外人才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西安外国语大学为我校教师外语进修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做好包括侨联工作在内的各项统战工作。

  学校侨联副主席吉红教授介绍了学校侨联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近两年来,学校侨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围绕人才强校、服务社会等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海外资源广泛的独特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建斌教授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侨联对我校表示感谢,对我校所具有的国际影响力表示敬仰,对我校统战工作和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很受启发,为刚刚成立的西外侨联谋划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两校侨联今后加强交流,通力合作。

  大家还就助力精准扶贫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图书馆副馆长兼侨联副主席赵善廷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侨联秘书长陈红英教授主持座谈会并交流。高建斌教授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向我校图书馆赠送了《新世纪汉英大词典》,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