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坚定信心 埋头实干 努力破解基层党建难题

坚定信心 埋头实干 努力破解基层党建难题

_组织统战支部分组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党艳东 王家武 来源:组织统战支部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学习讨论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在交流中心D402、D404,组织小组秦清军、白亚娟分别领学了校长吴普特、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分别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统战党校小组王家武领学了李兴旺同志的讲话。惠安堂、王勇胜、刘敏芳、郑伟、秦清军等与会同志,围绕新学期学校工作和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大家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开得很务实。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与增强信心结合,认真分析找准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主要问题,明确指出学校今后前进的目标方向,具体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大家表示,学校把今年确定为“基层党建与学科建设年”,组织统战支部的同志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组织部一定要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提早谋划、提前行动,统战部要拓展工作思路、引导和帮助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校要强化培训质量与效果、为基层党建加油助力。支部全体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坚决贯彻执行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