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旬邑县委县政府向我校致感谢信

旬邑县委县政府向我校致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收到中共旬邑县委、旬邑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对学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旬邑的帮助表示感谢。

  信中写道:“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贵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情系老区,精准帮扶,……极大地改善了贫困村面貌,提高了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

  近年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充分利用农业科技资源集中的优势,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旬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去年省委统战部、高教工委联合发起“高校党外人士智力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对接活动”以来,西农大依托马铃薯试验站、苹果试验站等平台和专业科技优势,组织动员黄丽丽、陈勤、李丙智、马锋旺、王征兵、许永功等党内外专家,从果树病虫害防治、马铃薯品种选育、果业发展与农产品营销、水利设施改善等方面,对旬邑有关部门、企业和农民开展技术指导和智力帮扶,得到有关领导的肯定和赞扬,被省高教工委简报专题报道。

  旬邑县委、县政府专门致信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对学校落实“经国本 解民生 尚科学”办学理念和“以大学为依托农业科技推广模式”实践效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学校专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可贵精神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