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专家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担重任

我校民盟专家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担重任

发布日期:2018-04-09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3月29日,民盟陕西省委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民盟对陕西脱贫攻坚的民主监督工作。民盟中央、陕西省扶贫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民盟盟员张保军、赵惠燕、陈新宏三位专家应邀参加会议,表示一定要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省委统一战线的这一新任务,为我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委托各民主党派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丰富民主监督形式、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成功探索。为了全力做好深度贫困县——安康紫阳县和汉滨区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盟陕西省委于2月11日组建了由我校张保军教授为组长,赵惠燕教授、陈新宏教授等27位具有扶贫实际工作经验和建言献策能力的盟员专家为成员的专家顾问组,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