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回校视察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回校视察

发布日期:2018-04-24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4月21日,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合并组建后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任校长陈宗兴在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冯月菊,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老科协会长张光强和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等领导陪同下回校视察工作。

  陈宗兴参观了学校农业科技推广展,仔细听取了推广处负责人关于学校探索的“在政府推动下、以大学为依托、以基层农技力量为骨干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以及“升级版”大学农业推广模式建设实施方案介绍,并观看了学校科技推广成就专题片。

  陈宗兴对学校面向国家和区域主导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道路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长期坚持服务生产一线,为陕西省乃至全国“三农”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推广专家表示钦佩。他希望学校不断探索创新农业科技推广机制,努力为国家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