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统战部、党校积极派员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统战部、党校积极派员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宣传我校,引导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助力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提升,6月13日至29日,党委统战部、党校选派6人共分三组先后到黑龙江省各地参加201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统战部部长惠安堂、党校秘书刘铂在咨询会现场咨询解答

  黑龙江省地广人稀,招生咨询会“点多、线长、面广”。党委统战部、党校两个部门克服人员少、部门任务重等现实困难,积极协调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全员参与,争取“外援”。统战部三位同志全部参与,分时段轮流外出,做到部门工作与招生宣传两不误。党校在面临7月初承办“中西部高校大学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的艰巨任务,仍派出两位同志外出参与招生咨询。面对人员紧缺问题,统战部还积极与离退休处领导沟通协调申请支援,选派了熟知学校情况、工作责任心强的段波同志参与到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中。

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党校六级职员彭爱菊在咨询会现场解答

统战部秘书王家武、离退休处干部段波在咨询会现场解答

  咨询会期间,刘敏芳、彭爱菊作为第一组,惠安堂、刘铂为第二组,王家武、段波为第三组,六位同志分别深入哈尔滨、牡丹江、鸡西市、七台河、佳木斯、伊春、绥化、大庆、鹤岗、双鸭山、肇东、齐齐哈尔、北安、加格达奇等十余个地市,顶烈日,冒风雨,热情工作,耐心解答,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000份,现场解答考生及家长2000余人次。大家的耐心解答和热心咨询,给考生和家长留校了良好印象。不少考生现场表达了报考我校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