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致信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民建省委致信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收到民建陕西省委来信,充分肯定学校民建会员朱玉春、同海梅两位老师在建言献策方面的成绩,并对学校表示感谢。

  信中写到,贵单位朱玉春、同海梅同志撰写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提升苹果产业发展水平》被民建陕西省委员会作为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书面发言材料。上述成果选题准确、内容完整、逻辑严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朱玉春、同海梅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履行党派成员职责,成绩突出,民建省委给予充分肯定。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给予民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朱玉春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民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民建陕西省区域经济委员会委员,兼任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陕西省农经学会副会长等职,主要从事农产品贸易、农村发展、产业组织等方面的研究。同海梅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经济系专任教师,主要从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等课程的教学及农业经济领域的研究工作。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提升苹果产业发展水平》是朱玉春、同海梅2人共同完成的建言献策材料,材料运用大量数据分析了陕西省苹果生产、销售等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农产品贸易的角度提出了较好的改进意见和政策建议。建言材料得到民建省委的充分肯定,并被采纳作为省政协常委会发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