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侨联组织专家服务农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侨联组织专家服务农高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陈红英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5日-8日,由我校9名专家组成的侨联专家咨询服务团,代表杨凌示范区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参加了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五届农高会百名专家咨询”活动。

  在四天的时间里,专家们就畜禽健康养殖、中药与健康、漆树栽培及开发利用、农业病害及防治、林业与生态、水产健康养殖与饲料开发技术、养殖动物疫苗开发、中药材栽培技术、农业经济等领域的农业科学技术问题,为来自陕西内、以及四川、山西、山东、河北、甘肃、湖北、内蒙等远道而来的二到三百名参会群众提供了现场科技咨询服务。王渭玲教授关于中药材栽培技术的咨询服务尤为引人注目,吸引了一百多参会群众的前来进行技术咨询。专家们耐心细致、专业实用的解答,深受农民朋友喜爱和点赞。

  杨凌示范区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分别成立于2008年和2015年,由归侨、侨眷组成,是示范区及学校党委、行政联系留学归国人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是我校侨联成立的宗旨。近年来,学校侨联围绕人才强校战略和科技服务“三农”使命,组织学校归侨和归国人才积极宣传学校,服务社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受到国家、省和杨凌示范区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