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冯来顺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4年区校联席会议精神,3月29日,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来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姚忠臣、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博、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副处级组织员陈冬梅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9164324_副本.jpg

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就支持致公党省委围绕大气污染对杨凌开展民主监督、统战理论研究、党外骨干培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民族宗教等重点工作与两校沟通协商。姚忠臣表示,西农和杨职院党外人士众多,为示范区统一战线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区、校双方要加强信息互通,深化工作协同,推动区、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写好区校融合发展的统战之笔。

王文博、陈冬梅分别介绍了近期学校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就协商内容提出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王文博表示,近年来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与学校密切联系,促进了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促成了众多标志性成果,双方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刘国中副总理对区校融合提出的新要求,落实区校联席会议精神,加强沟通、创新工作,不断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区校共同发展凝聚更多人心、汇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