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族宗教» 我校2017年第一批支教师生赴藏开展支教活动

我校2017年第一批支教师生赴藏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7  作者:许叶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学校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协议有关内容,五一期间,我校选派的2017年第一批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支教师生正式进藏,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活动,帮助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师生实训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教育部的工作安排,我校作为组长单位对口援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十余年来,学校通过多种途径,从专业建设、人才援助、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对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援建。今年,根据西藏职院的实际需求,学校决定选派师生对其开展支教活动。为了做好活动选派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研工部、人事处在校内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身体检查、面试评审及岗前培训等环节,最终确定李刚、杨鹏超、陈巧玲、王利红、雷威肖、李正鹏、高媛7名师生参加2017年第一批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支教活动。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支教师生

  近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华、院长采守宽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支教师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藏职院也为支教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我校7名支教师生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很快适应了当地的环境,他们正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受到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据悉,学校将于五月底启动第二批、第三批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支教师生选派工作,欢迎广大师生及时关注,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