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参政议政» 西农大霍学喜教授在《人民日报》刊登建言文章

西农大霍学喜教授在《人民日报》刊登建言文章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近日获悉,《人民日报》2018年09月05日19 版刊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霍学喜教授撰写的建言文章《提高生态修复工程实施管理效率》。

  文章强调了实施生态修复工程的重要性,并根据我校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中心课题组监测数据,深入分析了我国生态修复工程运行管理过程存在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对提高生态修复工程实施的管理效率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理顺生态修复工程管理体制,整合生态修复工程资金;二是推广政府部门采购制度,更好发挥市场作用;三是坚持保护优先和自然恢复为主方针。

  霍学喜教授是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农工党委员会主委。霍学喜教授非常关注国家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先后4次参加全国政协双周协商会、2次列席全国政协常委会并发言,20余项政策建议和提案受到国家有关部门和陕西省的重视,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等重要报刊发表建言类文章5篇。

  文章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8-09/05/nw.D110000renmrb_20180905_2-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