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经中共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研究批复,同意我校成立归国华侨联合会(陕侨联党字[2015]24号)。为了尽快推动我校侨联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决定于2015年12月3日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年12月3日(周四)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主楼(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宣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侨联委员会成立;选举产生学校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审议学校侨联有关工作制度。

四、参会人员

1.嘉宾:省侨联领导、示范区侨联领导;

2.校党委领导、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统战部通知);

3.学校侨联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代表所在单位通知,名单见校党统[2015]4号文件);

4.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组织部、纪检委部分工作人员。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党委、党总支及时通知参会代表,并于12月2日上午将参会人员名单以电话、邮箱或QQ形式报校党委统战部。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请一并予以说明。

2.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现场签到入会。

联系人:王家武 刘敏芳

联系电话:87082831  dwtzb@nwsuaf.edu.cn

       
     
          党委统战部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