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就校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通知

关于就校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0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全校党内外师生群众、党外友人:

为了开好校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开展,现面向全校党内外群众广泛征求意见。

欢迎大家就校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学校统战工作等方面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真诚吸收,涉及校党委的内容我们也将及时转达。

谢谢您的支持和帮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6年1月4日

电话:029-87082831(兼传真),电子邮箱:dwtzb@nwsuaf.edu.cn

在线留言:http://dwtzb.nwsuaf.edu.cn/cms/modules/createOnlineLeaveMessage.jsp?typeID=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