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推荐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市(区)、高校、企事业单位侨联及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拟于今年6月在西安召开。为做好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1、热爱祖(籍)国,拥护中国统一。

  2、具有归侨、侨眷或海外侨胞身份(含港澳台同胞)。

  3、热心侨联事业,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或在其他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

  4、年龄应为40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已当选陕西省侨联委员的原则上不再作为推荐人选。

  二、青年委员候选人名额

  请推荐符合条件的海外侨胞或归侨侨眷(含港澳台同胞)5-10名作为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候选人。

  三、填写推荐表

  请按照《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认真填写。

  四、报送时间

  请于2016年4月10日前将《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候选人推荐表》传真至陕西省侨联联络经济部,并将原件快递至以下地址: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大院陕西省侨联联络经济部(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

  如在推荐和填报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陕西省侨联联络经济部联系。

  联 系 人:彭 红 彭洪桥

  联系电话:029-87291566  传 真:029-87291566

      请我校拟推荐候选人将填好的推荐表于4月9日前发到统战部邮箱:dwtzb@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