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届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届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经民盟陕西省委员会批准,定于4月17日(星期日)在我校召开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届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17日(星期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学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有关校领导,杨凌示范区有关领导,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委员、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第三届代表大会代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届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

  四、乘车路线

  需统一乘车代表,请按以下乘车时间和线路就近乘车:

  1.发车

  线路一:北校区南大门(上午9:30发车)——水保所西门——农大雅苑南门——农科院(分院)北门——国际交流中心东门

  线路二:田园居北门(上午9:30发车)——金雅都北门——林苑宾馆北路口——国际交流中心东门

  2.返程

  线路一:国际交流中心东门(中午11:30发车,根据会议结束时间确定)——农科院(分院)北门——农大雅苑南门——水保所西门——北校区南大门

  线路二:国际交流中心东门(中午11:30发车,根据会议结束时间确定)——林苑宾馆北路口——金雅都北门——田园居北门

  请民盟各参会代表按照以上乘车线路及发车时间,就近选点提前候车,乘车到达会场签到参会。

  中国民主同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校党委统战部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