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校党外朋友的中秋节慰问信

致全校党外朋友的中秋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6-09-1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全校各党外朋友:

月到中秋分外圆,人遇知己倍觉亲。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统战部向辛勤工作的党外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年。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勾画了学校“两个十年”的美好蓝图;“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绘就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线路。“人才队伍建设年”的实施、“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的推行,壮大了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找准了学校改革的突破口。这些规划的设计、决策的部署,无不凝结着你们的心思和睿智,无不蕴涵着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党委对你们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你们胸怀大局、勇担使命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秋佳节是举家团圆之日,也是勾画梦想之时。我们相信,在各位党外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西农梦”一定会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衷心祝愿各位朋友: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2016914日(农历八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