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有关情况的通知

关于收集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近日下发了关于收集2016年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有关情况的通知(陕高教统办〔2016〕9号)。现就做好我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收集范围。我校非中共党员的知识分子(含离退休人员)于2015年11月1日—2016年10月31日参与的各类建言献策情况。

  2.统计报送。请各党委、党总支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统计汇总本单位有关情况,填写《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统计表》,于2016年11月5日前报校党委统战部,电子版发送至统战部邮箱。

  3.有关要求。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党委、党总支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努力做到及时发现、全面统计,并积极总结宣传本单位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成果,多渠道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热情。

  联系人:王家武 刘敏芳 地 址:国际交流中心D405

  电 话:029-87082831 电子邮箱:dwtzb@nwsuaf.edu.cn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