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民族宗教政策与实务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民族宗教政策与实务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各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任务安排》(校党发〔2018〕1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校党发〔2018〕30号 )安排,定于9月20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与实务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16:00-18:00

  二、培训地点

  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各学院(系)学工秘书、辅导员,各处室负责人。

  四、培训主题

  民族宗教政策与实务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协调安排好相关工作,提醒督促有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2.请各单位于9月19日(星期三)12:00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党委统战部(联系人:王家武,联系电话:87082831);

  3.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一卡通签到参会,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需书面向所在党委(党总支)请假,并报党委统战部备案。

  

  

  党委统战部  学工部  研工部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