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统战之声» 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举办 孙春兰出席并讲话 不忘合作初心 勇担政治责任

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举办 孙春兰出席并讲话 不忘合作初心 勇担政治责任

发布日期:2017-09-19  作者: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阅读次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919161130302

9月19日,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919161145968

9月19日,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 9月19日,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

孙春兰指出,各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的特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共同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多党合作制度,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充分彰显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919161203710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作开班动员,提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巩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开班式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主持。出席开班式还有陈晓光、刘晓峰以及郝明金、蒋作君、邵鸿、苏辉、郑建邦、刘新成等。

9月19日,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