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支部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

组织统战支部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8  作者:王家武 来源:组织统战支部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在交流中心D404室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实际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统战党校联合小组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勇胜和统战部部长惠安堂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十至十三部分的内容。十九大报告十至十三部分依次为“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大家认为,报告最后四个部分的内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决心,展示了社会主义中国以世界和平发展为己任的大国外交理念,凸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可贵品格。

  大家还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等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