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5月6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ee31ecbee45245a18af18f251c27fb1d.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相关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部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王文博、丁天生、康乐等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文博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继续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与支部班子成员一道,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当好“排头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王文博为支部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并对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