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老党员荣休仪式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老党员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康乐 冯来顺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为原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胥耀平同志举办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胥耀平回顾了来校工作40余年来的经历,对学校多年来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并寄语大家要多关心关注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学校作贡献。要团结同志,戒骄戒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加强学习。要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更好地工作。他表示,退休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邬小撑代表党支部、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代表机关党委分别向胥耀平献花表达祝福。邬小撑对其为学校改革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党员培养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发展,为90周年校庆汇聚校友力量。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家庭幸福。

1邬小撑献花.jpg

邬小撑献花

2王晓娟献花.jpg

王晓娟献花

荣休仪式后,支部召开了2023年第十四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丁天生领学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大道,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充分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要结合组织统战党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帮扶干部选、干部考核、党外人士服务社会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X%8X5NL)YNETG{$KQ]1]W.jpg

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