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九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2023年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学习会现场.jpg

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白亚娟同志进行了领学。王文博同志重点分享了统一战线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秦清军同志对高校如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全校师生智慧与力量,提高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孙马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表示,要按照校党委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明晰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使各方面工作真正出成效、出亮点,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校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和校办保密工作提示。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