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工作» 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优秀新闻稿件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优秀新闻稿件的决定

——机关党〔2019〕7号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机关各部门、党支部、工会小组:

  2018年,机关各部门、党支部、工会小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积极向机关党委投稿宣传报道,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一年来,机关各部门、党支部、工会小组在机关党委网站发布有关党支部活动、作风建设、工会小组活动新闻稿件共计205篇。按照稿件质量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5篇。经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以上优秀新闻稿件进行表彰。

  机关各部门、党支部、工会小组,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不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附件: 2018年度机关优秀新闻稿件获奖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3月13日

相关附件:
  附件:2018年度机关优秀新闻稿件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