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侨务工作» 西农大留联会简介

西农大留联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西农大留联会”,成立于2019年1月22日,英文全称为“The Returned Overseas Scholars Association of Northwest Agriculture and Forest University”,缩写为“ROSA-NWAFU”。本会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中的归国留学人员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群众团体,具有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 本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在党委统战部指导下开展工作,主管部门是校党委统战部。

  本会的使命任务包括五个方面:建言献策、荐才荐智、学术交流、联谊联络、解困服务。

  2019年1月22日,西农大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如下:

  会      长:余    劲

  副  会 长:吉    红    裴志超    王云阳

  秘  书 长:高    天

  常务理事:朱   杰     孙丽英    吴江维    卓   拉    黄晓华    王中华

  副秘书长:雷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