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文/康乐 图/支勇平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养福主持会议。

_DSC7735.JPG

会议现场

65db2a92dd254889ac84fa0332ab56f2.jpg

党外人士发言

会上,徐养福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背景,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陕西省政协委员张保军、农工党主委兼知联会会长单卫星、民进主委李录堂、民建主委朱玉春、民盟副主委冯永忠、九三学社副主委宋孝周、侨联副主席兼留联会副会长吉红、无党派人士代表马永清等一一发言。他们对2021年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高度评价了学校为师生办的实事、好事,并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结合实际,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机构改革、推广队伍建设、试验站建设、考核评价、区校融合发展、加强教师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ecae75c58f144842b1ecae6271f3ad4a.jpg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发言后,李兴旺表示,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大家今天所提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对能解决的马上抓紧启动解决,从而更好地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李兴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新的征程上,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凝心聚力,积极为学校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学校省级以上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