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民盟杨凌工委换届大会举行

我校民盟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民盟杨凌工委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江中良 康乐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2月19日,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换届大会在杨凌举行。陕西省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盟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富君,民盟陕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蔡敏之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段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杨凌工委主委兼我校九三主委、副校长赵敏娟到会祝贺。来自杨凌各民盟组织的盟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民盟杨凌工委主委兼我校民盟主委昝林森教授分别以《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为题,代表上一届学校民盟委员会和杨凌工委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五年来杨凌及我校各级民盟组织、广大盟员在凝聚共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民盟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昝林森,副主委张保军、段渊古、上官周平、冯永忠、吴江维,委员王爱华、成功、刘梦云、江中良、孙秀柱、李建伟、李桦、张鑫、孟月婷、胡想顺、贺虹。

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蔡敏之宣读了民盟省委《关于民盟杨凌示范区第四届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任命的通知》,任命昝林森为民盟杨凌工委主委, 上官周平、冯永忠、吴江维等6人为副主委。冯永忠代表新一届学校民盟委员会、王博文代表新一届民盟杨凌工委作表态发言。

吕卫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第三届民盟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加强对广大盟员的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贡献力量。四是要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富君代表民盟陕西省委会讲话,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盟省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段永宏代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赵敏娟代表我校其他民主党派和九三学社杨凌工委向大会致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向大会发来贺信。

会后,学校民盟委员会和民盟杨凌工委新一届委员会先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委员分工安排。

合影留念.jpg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