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主委获民盟中央表彰

我校民盟主委获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康乐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近日,民盟中央对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主委昝林森教授表现突出,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以昝林森为主委的学校民盟委员会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把握意识形态和舆论宣传阵地不放松,坚持守正创新,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教育活动。2021年,学校民盟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组织盟员骨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赴延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举办主题书画展等,进一步夯实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中,昝林森任主委的民盟杨凌示范区工作委员会被授予“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