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党派动态】民进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党派动态】民进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任娜 来源:民进支部 阅读次数:

2月28日,民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在交流中心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规划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支部主委吉红教授主持会议。

吉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突出了五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和学校中心工作、课题承担与建言献策以及媒体报道与集体荣誉。同时强调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激励支部成员持续改进,力争更上一层楼。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吉红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并结合国家和区域的重大需求及学校的发展重点,提出六大工作建议。这些建议旨在进一步巩固支部的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与会会员互致新春祝福,对提出的六条工作建议进行深入讨论,达成了共识并制定了初步的工作计划,主要包括: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加强支部建设;明确服务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深度结合支部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承担调研课题。

本次会议氛围热烈,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表示将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推动支部更好发展和学校事业的进步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