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组图:2023年春节前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组图:2023年春节前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2023-02-0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吴普特,校领导马建华、罗军、陈红、闫祖书、韦革宏、房玉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分别看望慰问师生员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其中,也有党外代表人士。

吴普特、马建华、韦革宏看望慰问上官周平研究员    王婷  图

房玉林看望慰问昝林森教授     王婷  图

同时,1月7日,统战部负责同志也看望慰问了学校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教师代表等,送去新春祝福。慰问中,与党外代表人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并传达了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慰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看望慰问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霍学喜教授

看望慰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校民盟主委昝林森教授


看望慰问第十二届陕西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罗军教授

看望慰问第十二届陕西省政协委员、九三省委会副主委、校九三主委赵敏娟教授

看望慰问第十二届陕西省政协委员、校民盟副主委张保军教授

看望慰问第十二届陕西省政协委员、九三社员姜志德教授

看望慰问校民进主委李录堂教授

看望慰问杨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侨联副主席、留联会副会长吉红教授

看望慰问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常委、校致公党总支副主委郁飞教授

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上官周平研究员

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张鲁刚教授

看望慰问杨陵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党员龙明秀教授

看望慰问杨陵区副区长、我校致公党党员黄建副教授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