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致公党总支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我校致公党总支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闫琰 来源:校致公党总支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近五年全党社会服务工作并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支被致公党中央授予“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9d7560e0094a4e48bc342570dc9050bc.jpg

我校致公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致公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近五来来,致公党总支紧扣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在咨询调研、技术培训和建言献策等方面积极服务社会,探索了以农业科技培训和科技扶贫为主要模式的社会服务工作路径,围绕农业产业扶贫中的主要经济作物重大病害防控、果树和中药材种植培育、畜禽养殖繁育、秦巴土著珍稀水生动物养护保育等技术难题,开展理论创新、关键技术研发和示范应用,得到地方政府、相关企业和广大农户的广泛认可。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致公党总支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侨海优势,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进一步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责,在助力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效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