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民进十堰市委会一行来校考察

民进十堰市委会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康乐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0月22日,民进十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友明带领郧西县小河村、龙桥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等一行12人来校考察,就乡村振兴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校民进支部主委李录堂主持,民进相关专家代表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_副本.jpg

会上,熊友明介绍了十堰市基本情况以及民进十堰市委会的历史和成绩。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促成郧西县与学校相关专家在农业技术及产业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力郧西县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李录堂代表学校民进组织对民进十堰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民进支部基本情况,并表示服务社会是民主党派主要职责之一,期待通过此次考察,不断加强党派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地方与学校的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会上,郧西县驻村干部介绍了县域自然经济条件、特色农业产业及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会后,李录堂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学校校园及移动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