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植保学院】盟企协手促进科研推广合作

【植保学院】盟企协手促进科研推广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李建军 王学慧 来源:植保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12日,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支部在主委郭云忠组团前往西安鼎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华阴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和技术交流活动。

原图 合影留念_副本.jpg

西安鼎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由我校植保九六届校友陈琳创办,是工信部核准的西北地区唯一的水基化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三项,18个注册商标。公司致力于开发高效、低毒、低残留、环境友好的现代农药,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帮助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现有杀虫剂、杀菌剂和杀螨剂等系列产品均为农业部门推荐的无公害农药品种。

西安鼎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琳、陕西赛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超及华阴生产基地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民盟植保支部一行,并陪同考察团一起活动。大家就有关农作物病虫害的综合防控技术及有关防治产品的科学使用技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期望结合各自进行的科研推广领域开展相关合作。在参观考察过程中,还就鼎盛公司与植保学院建立制药工程专业教学实习基地等事项进行了沟通,达成初步意向,随后由学院教学办和农药学系跟进商定。

民盟杨凌副主委赵惠燕、盟员马青、李建军和学院工作人员全程参加本次考察交流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