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 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的通知

关于收集 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报送2022年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工作情况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收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2022年度我校非中共党员的知识分子(含离退休人员)参与的各类建言献策情况。

二、统计报送

请各党委(党总支)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统计汇总本单位有关情况,并填写《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统计表》(附件1),如无相关情况,报送《关于无建言献策情况的说明》(附件2)。以上材料于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6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dwtzb@nwaf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交流中心D405)。

三、有关要求

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国家建设和地方发展的重要形式,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全面统计,积极总结宣传本单位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成果,多渠道、多举措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热情。

联系人:康乐联系电话:029-87082831

附件1:《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统计表》

附件2:《关于无建言献策情况的说明》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