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的通知

关于收集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报送2020年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收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2019年 11 月 29 日至2020 年 11 月 16日,我校非中共党员的知识分子(含离退休人员)参与的各类建言献策情况。

二、统计报送

请各党委(党总支)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统计汇总本单位有关情况,填写《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于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上午12点前将纸质版报党委统战部办公室D40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dwtzb@nwafu.edu.cn。如无相关情况,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后仅提交纸质版即可。

三、有关要求

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国家建设和地方发展的重要形式,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全面统计,积极总结宣传本单位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成果,多渠道、多举措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热情。

联系人:康乐

联系电话:029-87082831

附件: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统计表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17日